间歇性孤寡

做一场好梦依旧。(补文在🧣ID:知梦知梦南柯一梦)

【双大队】他的秘密(十一)he版结局

12

 

 

蔡永强说他大概中午两点就到。

 

    而他从早上六点就已经开始坐立不安了。

 

    他拄着拐杖背着陈自立去楼下抽了根烟。烟头燃起,他狠狠地嘬了一口,然后释然般地吐出一道浓烟。待会见面,该说什么好?他看着缭绕腾起的烟,眼神也不自觉地迷离。

 

    我爱你?

     他偷偷比了比口型,不行,他说不出口,烂大街的誓言对于他和蔡永强来说太轻佻随意了,不够沉重。

 

     我是真的喜欢你?

     也不行,真的倒是真的就是太幼稚了还不够厚重。

 

     我们在一起吧?

      不行不行,本来都住在一起,这样讲万一蔡永强会错意怎么办,不能白白浪费这样的好机会。

 

    我……

    算了,他发现自己已经不会说话了。

 

    他熄灭烟头自暴自弃地回了病房。算了,临场发挥吧,他没在怕的。

 

     等陈自立办好出院手续,他又在床上睡了个回笼觉,迷迷糊糊地被拍醒。

 

    “陈队,蔡队的电话。”

 

     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了起来,也顾不上被扯痛的伤口,龇牙咧嘴地接过电话:“怎么了?”

 

     “我快到了,你让陈自立把你东西收拾好,我在停车场等你。”蔡永强说话一贯言简意赅且不容拒绝。

 

      好了,这会连预想中惊心动魄,让他俩关系升华的机会也省了。他悻悻地指使陈自立扶他下楼。

 

 

      说是搀着,陈自立倒是觉得这位腿瘸的队长溜得比他还快,到了楼梯口反倒还要把他往回扯一把,免得他又拉到伤口。两人拉拉扯扯了半天才到停车场。陈自立把他舒舒服服的伺候到副驾驶上,正要开后车门却又被他吼住“你干嘛?”

 

 

    “我跟你们一起回去啊??”陈自立怀疑他的陈队是不是脑子也被划拉了一刀。

     “谁告诉你我要回队里?我跟你们蔡队得回家,回什么队里,我是伤员,你见过伤员上班吗?你坐队里的车回去.”他这会恨不得眼前只有蔡永强一个人才好,一边支走陈自立,一边示意蔡永强上车。

 

 

      “蔡队,你看,陈队也太没良心了吧!我这几天端屎端尿的,连蹭个车也不配吗?”陈自立在开不开车门的边缘试探几回,终于抵不住他坚决抗议的目光,向蔡永强求助。

 

     蔡永强开也不是不开也不是,只能回以抱歉的眼神。

 

 

     陈自立一看,得,没戏。

 

 

      等车上只剩他们两个,他到又拘谨起来。时不时拨弄一下车上的杂物,再假装随意瞟一眼正专心开车的蔡永强,等蔡永强看过来又赶紧把头转向一边,看窗看车顶,就是不敢跟蔡永强对上眼。

 

    “你什么毛病”蔡永强倒是被他扭扭捏捏的样子逗笑了,等车子到了休息站,停下车打算好好拾掇拾掇他这臭毛病。

 

    “嘿嘿,就是有点不好意思。”他难得娇羞一回。

 

 

     “您这是大姑娘上高速,头一回?要不要给您买点晕车药啊?”蔡永强是真无语了,同行十来年,哪见过他这般不正常模样。

 

 

      “行啊,你真给我买晕车药?”见蔡永强难得起了话头,他觉得机会来了。

 

    还没等蔡永强开口,他就凑了过去“这样就不晕了。”

 

 

      他双手捧住蔡永强的头,将自己的唇覆了上去,一动不动。其实他还真不大会接吻。

 

     意料之中,蔡永强并没有推开他。

 

     他睁开眼,蔡永强也正看着他,。

 

     突然有了继续下去的信心,他发出命令:“把眼睛,闭上。”

 

      感觉到蔡永强软密的睫毛从他眼下划过,他动作愈发大胆起来。用舌头去小心勾勒蔡永强的唇形,如此描摹几回,才得章法试着撬开对方紧闭的唇齿。

 

 

     等交错乱缠的呼吸声渐渐粘腻,勾出喷薄的欲望,他的手不觉划向对方的腰际,从夹克下的衬衫下摆探进,还没触到那让他为之一颤的肌肤,就被半路叫停了。

 

 

      他还没从渐入佳境的情欲中退出,蔡永强已经按住他准备撑起的大腿,把他摁回座位,顺带还整理好了被他撩皱的衣摆,动作行云流水,不带一丝犹疑。“别把线给崩开了,规矩点。”

 

      他哭笑不得,不满足的看着蔡永强。

 

      “剩下的回去再补。”蔡永强一贯迁就他。

 

      “好咧”他系好安全带,正襟危坐“那开快点,赶紧回去。”

 

      蔡永强无语。

 

      “我说的是你腿好了以后。”

 

     “我觉得不用等它好,我可以。”

 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

     “你不信?就我这我体力你还不知道?”

 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

     “陈光荣,不要影响我开车,我忍耐力有限!”

 

      “我知道,我知道,你想来票痛快的,我这就回去养伤!!!”

 

      他摩挲着绷带的大腿,又半开玩笑的说“那我也补一句.”

 

    “嘁”蔡永强当他又在开黄色玩笑。

 

     “我特别想要你。”

 

    蔡永强一愣,对上他固执而隐忍的眼眸,好似他已酝酿已久。

 

 

the end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